《2016绿盟科技博客精编》震撼发布

“合抱之木,起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

一年的时间,四季变换,春去秋来,夏至冬藏,绿盟君一直想给你一份礼物,让你亲眼见证我一年的成长,所以我为你献上这本42107字汇聚绿盟技术博客精华内容的《2016绿盟科技博客精编》

一年多的时光,绿盟科技博客在绿盟科技所有安全专家的携手努力下,为所有用户贡献了近400篇分享,每周4篇。据统计,总浏览数超35万次,平均每天500多次访问。谷歌和百度的收录页面总数分别达到2800多页… 一年的时间不算长,但一路走来,绿盟人积极探索,不懈创新。“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技术博客记录了所有小伙伴的学习和分享。

在个人主页和站长年代,博客曾以其崭新的内容呈现和互动形式迅速发展起来。时光荏苒,微信兴焉,流行色从博主渐渐换成了群主。但技术博客这一载体却继续顽强地坚持了下来。
其实形式的变化并不那么重要,归结到本质就是内容和互动。内容为王,无干货不成贴;互动则体现在诸多方面,技术博客和社交网络相互嵌入,无论你是作者和读者,都是分享者。

因此我们此次推出了《2016绿盟科技博客精编》,汇总2016年绿盟科技博客发表过的优秀博文,带大家回顾精华,品读干货,轻松get新技能。

四大板块  不读不快

精编分为四个板块的内容:战略指引、知识论坛、安全意识和特别关注。

战略指引

行业角度直面市场风云,探索发展趋势,展示战略思考。

知识论坛

提供攻击手段、防御方式分析,有理论和实战,有应用和思考。

安全意识

◆ 锁定恶意邮件、云安全威胁、勒索软件等恶意行为,逐个击破;

◆ 趣读安全小漫画,轻松提高安全意识。

特别关注

聚焦2016年的RSA大会、创新沙盒SDS,国际前沿态势一键速递。

回首2016,绿盟科技博客发布的精彩内容实在不胜枚举,让绿盟君足够骄傲,实在忍不住要拿来和大家分享。

前进的道路上总是充满了机遇和挑战,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唯有快速提升,积极变革,汇集整个团队的智慧和力量,在战略、知识、意识等方面积聚能量,才能生存下来。

期待更多的小伙伴参与绿盟科技博客,共同分享和讨论,爱分享的小伙伴们,走起!

一键畅读《2016绿盟科技博客精编》戳这里:

http://book.yunzhan365.com/tkgd/rkfj/mobile/index.html#p=5

【下载】:2016绿盟科技博客精编20170322

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加入QQ群:570982169
直接询问:010-68438880

Spread the word. Share this post!

Meet The Author

Leav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