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参与 | 《2020中国安全运营中心调研分析报告》市场调研正式启动

2020年至今,疫情肆虐全球,安全运营中心的工作重心发生了哪些变化?远程办公和远程服务成为政治和社会的新趋势和新焦点,中国托管安全运营服务是否迎来了新机遇?网络安全的攻防演练越来越普遍,安全运营中心在攻防演练中应该承担什么角色呢?

7月5日,赛迪顾问正式启动《2020中国安全运营中心调研分析报告》的调研工作,本次调研的主题是安全运营中心建设的新趋势

绿盟科技将全力支持赛迪顾问《中国安全运营中心调研分析报告》的落地计划,为每位参与调研的嘉宾准备精美礼品。期望借助此次调研为企业建立适合自身条件的安全运营中心提供实践指导和建议。诚挚邀请各位网络安全负责人积极支持此次调研,携手推进中国网络安全运营中心的健康发展。

此次收集的调研数据,由赛迪顾问全程严格管理。每一个样本数据仅作为综合统计分析素材,不会泄露和公布任何参与调研机构的隐私信息,请参与调研的各位网络安全负责人安心填写。

调研对象

赛迪顾问发起本次报告的调研对象为单位的网络安全负责人,正在承担以下全部或部分工作:

1、负责所在单位的网络安全规划和预算申报

2、负责所在单位的安全团队管理

3、负责所在单位的日常安全运营管理

4、负责所在单位的网络安全建设项目

答题好礼

为了回馈认真填写问卷的每一位嘉宾,绿盟科技为此次调研提供全程支持。有效填写调研问卷的嘉宾将免费获得绿盟科技全套超值大礼包:

1、TechWorld2021绿盟科技技术嘉年华邀请函门票一张

2、《2020中国安全运营中心调研分析报告》电子版一份

3、绿盟科技精装版年度安全报告合集印刷版一套

4、绿盟科技最新《安全+》&《绿盟+》刊物印刷版一套

问卷填写

扫描图片中二维码,填写调研问卷,本次调研问卷收集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20日。

联系方式

对此次调研及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刘娟 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研究中心 资深分析师

邮箱:liujuan@ccidconsulting.com

电话:18611331661

桑元 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研究中心 高级分析师

邮箱:sangyuan@ccidconsulting.com

电话:18722122135

版权声明

本站“技术博客”所有内容的版权持有者为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绿盟科技”)。作为分享技术资讯的平台,绿盟科技期待与广大用户互动交流,并欢迎在标明出处(绿盟科技-技术博客)及网址的情形下,全文转发。
上述情形之外的任何使用形式,均需提前向绿盟科技(010-68438880-5462)申请版权授权。如擅自使用,绿盟科技保留追责权利。同时,如因擅自使用博客内容引发法律纠纷,由使用者自行承担全部法律责任,与绿盟科技无关。

Spread the word. Share this post!

Meet The Author

Leav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