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盟科技重磅推出28款商业产品,全面进军商业安全市场

产业升级与政策利好双轮驱动 安全市场迎来新机遇

在数字化转型加速、政策法规密集出台、合规与刚需双轮驱动下,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实现了快速增长。其中,商业客户安全硬件总支出在2021年预测将达到150亿人民币。

核心数据泄露、勒索事件频发,以及网络安全威胁和风险多元化、多样性等问题,让受制于企业规模和资源投入的商业客户面临更大的信息安全建设挑战。为应对挑战,绿盟科技相应推出 “智慧运维、高性价比、多维防护、极简配置”的一体化安全产品解决方案。

绿盟科技重磅推出商业产品 解决商业客户安全需求

作为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领先型企业,绿盟科技成立21年来,深耕运营商、金融、政府、能源等行业,产品和技术得到了客户的验证,赢得良好口碑。为契合商业客户的安全需求,绿盟科技重磅推出全新28款商业产品,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安全解决方案,满足安全合规、攻击防范等安全需求。

全系列安全产品 简单易维护 智慧自防护

为了贴合商业客户的安全建设需求,绿盟科技此次推出14类、28款商业产品,是符合等保2.0“一个中心 ,三重防护”的全方位、全系列安全产品,协助客户快速完成安全建设,得到市场认可和客户信赖。

全力助力商业客户更快更好的完成安全建设

本次推出的全新多品类、高性价比的商业产品,将助力客户更快、更好的完成安全建设。

多——产品系列全面,匹配多重场景

快——快速响应需求,迅速定位威胁

好——市场认可信赖,产品质量过硬

省——高性价比产品,省时省力省心

绿盟科技将深入践行“智慧安全3.0”理念,为网络安全建设保驾护航,为商业客户构建成熟可靠的一体化安全解决方案,持续助力客户价值创造。

绿盟科技全面推行渠道战略,全开放促共赢,诚邀合伙伙伴加入绿盟科技,请联系绿盟科技渠道业务中心,联系邮箱:BP@nsfocus.com,更多详细信息可咨询绿盟科技各地分支机构。

版权声明

本站“技术博客”所有内容的版权持有者为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绿盟科技”)。作为分享技术资讯的平台,绿盟科技期待与广大用户互动交流,并欢迎在标明出处(绿盟科技-技术博客)及网址的情形下,全文转发。
上述情形之外的任何使用形式,均需提前向绿盟科技(010-68438880-5462)申请版权授权。如擅自使用,绿盟科技保留追责权利。同时,如因擅自使用博客内容引发法律纠纷,由使用者自行承担全部法律责任,与绿盟科技无关。

Spread the word. Share this post!

Meet The Author

Leav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