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通告】Adobe 11月安全更新

综述

当地时间11月10日,Adobe官方发布了11月安全更新,修复了Adobe Connect、Adobe Reader Mobile中的多个漏洞。

官方通告地址:

https://helpx.adobe.com/security.html

漏洞概述

Adobe Connect

Adobe发布的Adobe Connect安全更新,共修复了2个安全漏洞。

Adobe 官方指定以下更新优先级为3级。(优先级定义见下文解决方案中 Adobe优先级评估系统)。

漏洞概括如下:

漏洞类别漏洞影响严重程度CVE编号
反射型跨站脚本攻击在浏览器中执行任意JavaScriptImportantCVE-2020-24442 CVE-2020-24443

关于漏洞的具体影响版本及修复情况,请参考Adobe官方安全通告:

https://helpx.adobe.com/security/products/connect/apsb20-69.html

Adobe Reader Mobile

Adobe发布的Adobe Reader Mobile安全更新,共修复了1个安全漏洞。

Adobe 官方指定以下更新优先级为3级。(优先级定义见下文解决方案中 Adobe优先级评估系统)。

漏洞概括如下:

漏洞类别漏洞影响严重程度CVE编号
访问控制不当敏感信息泄露ImportantCVE-2020-24441

关于漏洞的具体影响版本及修复情况,请参考Adobe官方安全通告:

https://helpx.adobe.com/security/products/reader-mobile/apsb20-71.html

解决方案

Adobe官方已发布修复了上述漏洞的新版本,建议用户参考 Adobe优先级评估系统给出的建议修复时间,按时升级防护。

详细信息及操作可参考各产品漏洞部分的官方通告链接。

Adobe优先级评估系统

Adobe优先级评估可帮助客户确定Adobe安全更新的优先级。官方根据相关产品的历史攻击模式,漏洞类型,受影响的平台以及任何可能的缓解措施来确定优先级。

评级描述
1 级表示此更新修复的是针对特定产品和平台,已被在野利用的漏洞,或极易成为目标的高风险漏洞。 Adobe 建议管理员尽快安装此更新(比如在72 小时内)。
2 级表示此更新修复的是历来被攻击风险较高产品中的漏洞,不过当前还未发现利用行为。根据以往的经验,官方认为不会马上遭到利用。 Adobe建议管理员尽快安装更新 (例如在30天内)。
3 级表示此更新修复的是历来被攻击风险较低产品中的漏洞。Adobe 建议管理员酌情安装更新。

https://helpx.adobe.com/security/severity-ratings.html

Spread the word. Share this post!

Meet The Author

Leav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