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RSA揭秘:今年最全的安全行业焦点议题全在这了

寒冬已尽,雾尽风暖,樱花将灿,胜利可期。万物之中,希望至美,带着对春天的希望,绿盟科技远赴大洋彼岸的旧金山,为大家带来网络安全的一线资讯。

寒冬已尽,雾尽风暖,樱花将灿,胜利可期。万物之中,希望至美,带着对春天的希望,绿盟科技远赴大洋彼岸的旧金山,为大家带来网络安全的一线资讯。

演讲议题先睹为快,附PPT下载

本周安全产业的焦点,非2020 RSA大会莫属。这是安全行业的盛会,是了解网络安全当前状况和发展趋势的最佳窗口。

会议临近,RSA大会陆续开放了演讲胶片的下载,哪些是您关注的议题呢?

【点击链接即可下载】https://blog.nsfocus.net/wp-content/uploads/2020/02/download-link-RSAC-2020-PPT.docx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新增了两个议题:“Product Security”和“Open Source Tools”,即产品安全和开源软件工具。

这意味着,随着数据和隐私相关的法律法规的要求,未来所有的产品(不仅是安全产品),都要有原生安全和隐私保护的功能。产品安全涉及软件开发生命周期、供应链安全等议题,会带来安全开发方面的最佳实践和经验的分享。与此同时,如何更好地利用开源代码和开源工具,开源社区会带来这方面的分享。

此外,RSA大会将遴选出行业内有影响力的公司和嘉宾举行主旨演讲。这些嘉宾,有的来自知名安全公司,比如思科、McAfee、RSA、Fortinet、微软等;有的是安全行业的意见领袖,比如 Bruce Schneier;还有一些来自大型企业,比如通用、NASA等。期待这些安全行业大咖为观众呈现他们的独特见解。

Spread the word. Share this post!

Meet The Author

Leav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