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盗的百万邮件账户信息被用于黑市交易 安全威胁通告

根据路透社报道,黑客正在黑市上交易高达272,300,000条被盗的邮件账户用户名和密码,其中57,000,000条俄罗斯Mail.ru邮件账户、40,000,000雅虎邮件账户、33,000,000条hotmail邮件账户以及24,000,00条Gmail邮件账户。

另外,其中还包含成千上万的德国和中国的电子邮件账户,以及数以千计的涉及美国银行业、制造业和零售业公司员工的用户名和密码组合。

事件影响

攻击者可以更改用户登录密码,或者通过邮件获取用户隐私资料。

绿盟科技处理建议

请及时修改Gmail、Hotmail、Yahoo等相关账户密码。

声 明

本安全公告仅用来描述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绿盟科技不为此安全公告提供任何保证或承诺。由于传播、利用此安全公告所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任何直接或者间接的后果及损失,均由使用者本人负责,绿盟科技以及安全公告作者不为此承担任何责任。绿盟科技拥有对此安全公告的修改和解释权。如欲转载或传播此安全公告,必须保证此安全公告的完整性,包括版权声明等全部内容。未经绿盟科技允许,不得任意修改或者增减此安全公告内容,不得以任何方式将其用于商业目的。

关于绿盟科技

绿盟科技(NSFOCUS Co., Ltd.)是中国网络安全领域的领导企业,致力于网络和系统安全问题的研究、高端网络安全产品的研发、销售与网络安全服务,在入侵检测/保护、远程评估、DDoS攻击防护等方面提供具有国际竞争能力的先进产品,是国内最具安全服务经验的专业公司。有关绿盟科技的详情请参见: http://www.nsfocus.com

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加入QQ群:486207500
直接询问:010-68438880-8669

Spread the word. Share this post!

Meet The Author

Leav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