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认证|绿盟科技连续被列入Gartner发布的安全威胁情报产品与服务市场指南报告

近日,绿盟科技被列入Gartner发布的《Market Guide for Security Threat Intelligence Products and Services》(安全威胁情报产品与服务市场指南)报告。绿盟科技再次被列为威胁情报代表厂商(Representative Vendor)之一,是唯一一家在情报订阅服务中被提及的中国厂商。

自2013年以来,威胁情报作为网络安全行业迅速崛起的新兴领域,一直备受关注。如今威胁情报作为安全的必备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安全领域的各类产品及解决方案中。据Gartner最新预测,“威胁情报支出预计将以 15.8%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 2025 年达到 26 亿美元”。

绿盟科技依托在安全领域的长期积累,已经建立了完善的威胁情报生产、运营和应用体系,基于绿盟大数据分析平台,结合安全情报专家对情报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分析,可以获得高质量的多维度威胁情报数据。

绿盟科技威胁情报订阅服务,支持通过API、情报SDK等模式,将最新的情报数据,如APT情报、挖矿情报、反诈情报、勒索情报等下发到本地部署的安全设备和安全平台,实现情报驱动的智能威胁检测。当前服务的客户已经覆盖政府、金融、运营商、能源、企业、交通、教育、卫生医疗等各个行业,其中,为某大型运营商客户持续提供情报订阅服务长达5年。

此外,作为威胁情报体系的关键组件,绿盟威胁情报平台支持企业在硬件(含XC)、云、虚拟化等不同环境下,融汇多方情报数据并整合应用到自身的安全体系中,全面提升威胁检测和响应能力。

绿盟科技在威胁情报领域持续创新、开拓进取。多年来,绿盟科技威胁情报已获得多项国内外奖项与认证。

参考文献

1. Market Guide for Security Threat Intelligence Products and Services

Published:10 December 2021  

ID:G00729072

绿盟威胁情报中心

绿盟威胁情报中心(NSFOCUS Threat Intelligence center, NTI)是绿盟科技为落实智慧安全3.0战略,促进网络空间安全生态建设和威胁情报应用,增强客户攻防对抗能力而组建的专业性安全研究组织。其依托公司专业的安全团队和强大的安全研究能力,对全球网络安全威胁和态势进行持续观察和分析,以威胁情报的生产、运营、应用等能力及关键技术作为核心研究内容,推出了绿盟威胁情报平台以及一系列集成威胁情报的新一代安全产品,为用户提供可操作的情报数据、专业的情报服务和高效的威胁防护能力,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和应对各类网络威胁。

备注

Gartner 并未在其研究报告中支持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也并未建议科技用户只选择该等获最高评分或其它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 的研究报告含有 Gartner 研究与顾问组织的意见,且该意见不应被视作事实陈述。就该研究报告而言,Gartner 放弃做出所有明示或默示的保证,包括任何有关适销性或某一特定用途适用性的保证。

版权声明

本站“技术博客”所有内容的版权持有者为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绿盟科技”)。作为分享技术资讯的平台,绿盟科技期待与广大用户互动交流,并欢迎在标明出处(绿盟科技-技术博客)及网址的情形下,全文转发。
上述情形之外的任何使用形式,均需提前向绿盟科技(010-68438880-5462)申请版权授权。如擅自使用,绿盟科技保留追责权利。同时,如因擅自使用博客内容引发法律纠纷,由使用者自行承担全部法律责任,与绿盟科技无关。

Spread the word. Share this post!

Meet The Author

Leav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