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IDC2017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中国网络安全市场进入新时代》

11月14日,IDC在北京举行了2017 IDC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暨第二届中国数字化转型领军用户颁奖典礼。IDC企业级系统与软件研究部高级研究经理王军民在“新一代安全护航数字化转型”论坛发表了开场演讲《中国网络安全市场进入新时代》,展示了我国网络安全现状与思考。

王军民表示,企业级用户如今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安全挑战:恶意程序样本泛滥、钓鱼网站居高不下、网站漏洞层出不穷。同时,国家高度重视网络安全风险,随着《网络安全法》的出台,网络安全在IT架构中的分量日益加重。通过数据可以看出中国IT安全占IT市场的比例远远低于全球IT安全占IT市场的比例,说明中国应继续加大IT安全的总体投入。同时,中国IT安全投资结构也亟需优化。从全球来看,安全服务在安全投资分布中占比最高,而在中国依然是硬件占比最高。

演讲中,IDC还对中国网络安全市场规模进行了预测。到2021年,市场份额将达到95亿美元。而面对如今种类繁多的安全产品与安全服务,企业需要深入探讨安全架构如何做以及怎样做。中国未来的市场是下一代安全的市场,如何应对变革是企业和安全厂商共同面对的问题。

以下是本次演讲的ppt。

Spread the word. Share this post!

Meet The Author

Leav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