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盟科技入选Gartner全球威胁情报市场指南

近日,全球权威的IT研究与分析机构Gartner发布《全球威胁情报产品与服务市场指南》(Market Guide for Security Threat Intelligence Products and Services),对威胁情报这一热点市场进行深入剖析,着重介绍威胁情报的技术价值与商业潜力,并在全球范围甄选高可信的情报提供厂商(Credible Vendors)。绿盟科技凭借其优秀的威胁情报技术能力和出色的市场表现,成为Gartner推荐的全球威胁情报代表性厂商(Representative Vendor),其中绿盟科技的威胁情报数据(NTI)和威胁情报平台(NTIP)均被列入推荐名单(国内仅有两家入选)。

早在2017年,绿盟科技的威胁情报就在全球顶尖安全峰会RSA上荣获“Hot Product”称号,此次入选Gartner全球威胁情报市场指南,是绿盟科技威胁情报竞争力的又一有力证明。

众所周知,Gartner发布的市场指南由于其专业性高、前瞻性好、落地性强,一直被业内广泛关注,指南中推荐的代表性厂商更是成为企业采购的重要依据。威胁情报作为安全的新兴领域,自2013年以来备受Gartner关注,如今已成为安全的必备品,威胁情报能力已渗透到了安全的方方面面。其不仅可以通过威胁情报数据为传统安全产品和安全平台(如IPS、FW、WAF、抗D产品、终端安全产品、SOC/SIEM等)进行快速赋能,还可以通过威胁情报平台对情报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通过情报闭环运营构建情报驱动的安全生态圈,从而快速提升安全产品的价值,缩短应急响应时间,达到“单点感知,全网联动”的效果。

在本次发布的威胁情报市场指南中,Gartner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多数大型组织都已经采购了威胁情报数据、威胁情报平台或威胁情报服务,中型组织也已进入采购期,市场将会快速增加,威胁情报商业市场潜力巨大。

绿盟科技威胁情报大事记

  • 2017年2月

荣获RSA 2017“Hot Product”, 亚太唯一

  • 2018年4月

与国际顶尖防火墙Palo Alto完美集成,测试数据表明,集成了威胁情报数据后,防火墙对威胁的覆盖率提升了40%

  • 2018年8月

荣获CNCERT“2018年网络安全创新产品(技术)”称号

  • 2018年10月

威胁情报领域的国家标准正式发布,绿盟科技是国标的起草和制定单位之一

  • 2018年12月

被IDC列入威胁情报领导者象限

在2018中国国际金融展“金鼎奖”中荣获年度优秀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奖

  • 2019年5月

NTI云沙箱(POMA)成为VirusTotal官方合作产品,全球仅有七家

绿盟威胁情报平台荣获2019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

  • 2019年7月

荣获CNNVD 2018年度优秀技术支撑单位

  • 2019年12月

荣获中国国家互联网网络安全威胁治理联盟“优秀技术支持单位”称号

荣获工信部网络安全威胁信息共享合作单位称号

荣获CNCERT国家级应急服务、工业控制领域支撑单位称号

获得CNNVD兼容性资质证书

Gartner 报告信息:

Market Guide for Security Threat Intelligence Products and Services

Published: 20 May 2020

ID: G00720431

Analyst(s): Enterprise Risk Management Research Team

Spread the word. Share this post!

Meet The Author

Leave Comment